星期日, 11月 26, 2006

泰國風情 (九) 古方按摩

在參觀大象村和金三角蜂園專賣店期間,我們通過導遊預定了晚上在酒店房間內,做泰國古方按摩。

我們回到酒店已經是傍晚了,吃了導遊安排晚飯后,回房間內休息10分鐘,之後便是自由活動的時間了。

這是我們在芭堤雅的第二個晚上,我和她步出酒店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那一夜的芭堤雅下著雨,街上的螢光燈依然閃亮,唯獨道上的行人不多。

我和她握一把雨傘在雨中漫步,任那芭堤雅的晚風陣陣的吹拂我們的衣裳。

我們步入位于酒店附近的一家腳底按摩中心,預定了做按摩的時間。

隨後,我們步出腳底按摩中心時,雨已經停了,我們在芭堤雅的夜市場閒逛,夜市場內的物品繁多。

兩人的腳步停留在路邊的一攤格旁,望著挂滿玲瓏滿目的小物品的攤格,精選了數種可愛的小禮品。

我們和攤格的小販討價還價一番後,取著一大袋一小袋的戰利品向腳底按摩中心出發。

步行到達腳底按摩中心門外已經是晚上9點了,由于我們之前預定了時間,兩名女按摩師帶領我們到洗腳盤處清洗雙腳。

我們可是第一次做腳底按摩,女按摩師在我們的腳底搽油後,便開始為我們的腳按摩。

女按摩師的力道,令我無法忍耐發癢而發出笑聲。

兩人經歷了半小時“痛苦”的腳底按摩後,舒服的離開腳底按摩中心。

回到酒店,導遊預定的泰國古方按摩師已經來了。兩名年齡約40歲的女按摩師,在房內為我們盡心的做全身古方按摩,不知是與年齡有關,按摩師的手法好,而且力道也非常夠“火候”。

泰式按摩的方式以按壓為主,完全沒有用到按摩油。

按摩的過程中我頭皮不斷發麻,那是一種頗舒服的感覺。

不過,她按我的肩膀的時候,我痛到不行,大概肩膀累積太多疲勞吧。

過程太舒服了~我漸漸的睡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