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2, 2018

絕地跑路


今晚開嗎~


前幾天玩的“絕地”···我一開始什麽東西都沒有拿到···然後拿到兩把槍···再然後有個紅衣的玩“後面來”襲擊我···我還擊···對戰開始···一輪讓子彈飛···我就沒有子彈了···幹!

我一面跑路···紅衣的後面一面追殺···後面一面追殺···我一面跑路···就這樣的追殺···跑路···(其實後面的菜鳥,可以快快殺我嗎···重複的跑···追殺···很累人)

跑到半途···我躲進貨櫃裡···他沒看到我···他走了···然後在他後面且拿著兩把沒有子彈槍的我追他···他跑···我追···後面追我們···然後我被毒死了···科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