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0, 2014

手記。真英雄卡巴星

由1999年7月,踏入媒體業並被編排在意外組,然而時間飛逝的十餘年,看慣了人間悲歡離合及生死相隔的我,原以為已被鍛煉成鐵石心腸,沒想到········

當我接到卡巴星車禍意外逝世的消息時,我淚崩了······

如果要我說,在媒體業打滾十多年以來,有什麽新聞最令我難忘······

我想,就是這一宗了········

從卡巴星車禍意外逝世的第一天至他舉殯的今天,我走訪了州內的大部分商家及小販,很多人對於他無論在政壇或法律界裡秉持著正直不柯的理念,都是贊不絕口。
 

他反對實行伊斯蘭刑事法的堅定立場,直到今早我到土庫街訪問“佔領土庫街”活動一帶的商家時,他們仍在談論著並豎起拇指直贊卡巴星,為了真理及全民利益,不惜開罪聯盟黨的真漢子。

馬來西亞政壇上代表著敢言及正義的“日落洞之虎”卡巴星今天舉殯,然而卡巴星在過去數十載對於全民的無私貢獻,遠遠超出了檳州政府給他的最高榮譽葬禮,我相信很多曾經受過他恩惠的人都會認同這個看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