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2, 2014

重新啟動


上方的是Brooks GTS 12,也是我的新歡
下方的是PUMA,也是我的舊愛


雖然“舊愛”有點損壞

可是它曾陪伴我“上刀山下油海”
所以今天我要將它拿去給鞋匠修補······



漫步
是一項很隨性的有氧運動
記得求學時代的我
每天傍晚都會步行1公里的路去補習(來回程共2公里)


然而到了初中二就開始就騎腳車
每晚都是這樣子的來回
當年的我還蠻健康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從漫步到騎腳車
最後索性騎摩多
就這樣子的我與漫步開始逐漸的“疏遠”


直到近年
檳島開始興起了騎腳車活動
我再次的買了一輛老鐵馬
重新開始【夜遊喬治市】的活動


去年腳車被老爸“劉備借荊州”後
我的運動細胞又再次的“沉澱”了下來


可能長期缺乏有氧運動
我開始意識到
自己才走沒幾公里的路
就開始氣喘如牛


而且
身體敏捷及肢體調整上
也開始有退化的跡象


我不要退化~


所以決定了
重新啟動我的運動計劃


有氧漫步
我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