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9, 2007

吉隆玻(五) 遊Suria KLCC 購物廣場



和“哈妮瑞”在Suria KLCC購物廣場感受到強烈的聖誕氣氛,大多數的商店都有聖誕布置,最重要的是在購物廣場底樓有一棵很高很高的聖誕樹。

我們在Suria KLCC裡閒晃逛街,購物廣場內有上百家的商店,如日商伊勢丹百貨(Isetan)、Guess、Prada和Gucci等,真不愧為各國高級品牌及本地牌子的匯集地。

最令我感到意外的是KLCC購物廣場一樓,居然有一間“貴族廁所”,每次收費兩令吉。難道,廁所里的馬桶是鑲金的?

我們到五樓的紀伊國屋書店 (Kinokuniya),書店里售有多元化的書籍中、英、馬、日可說包羅萬象喔!而且紀伊國屋書店還設有舒適的椅子~嘻嘻。

還有,在紀伊國屋書店內的落地玻璃望出去,可以看到Suria KLCC場外的水舞噴水池畔。

“哈妮瑞”在購物廣場閒逛到肚子餓了,我建議到Madam Kwan咖哩屋“醫肚子”,可是我們到達咖哩屋外時,看到餐廳外很多人大排長龍。

因而,我們唯有取消Madam Kwan咖哩屋“醫肚子”的念頭,其實在購物中心樓上也有不少餐廳。

最後,我和“哈妮瑞”到FoodCourt隨便吃一頓。我倆離開Suria KLCC 購物廣場時,已經是夜幕逐漸低沉之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公司就在KLCC附近哦,偶尔也会去那边吃饭。走过去avenue k 有金加利kim gary,这边的比较幸福,不用像金河那边要排队。还有secret recipe的蛋糕很棒,简餐味道也ok。KLCC的Chilli Grill是不能去吃的,因为不管什么时候都人满为患。 Madam kwan的nasi boojari不错,很大份厚实,男生也可以吃到饱,有吃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