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2, 2007

我舆“哈妮瑞”的情人节


还有两天便是情人节,6年来的情人节我 都是和我心爱的“哈妮瑞”渡过。

今年也不会例外,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和心爱的“哈妮瑞”渡过每一个情人节。

能认识“哈妮瑞”是上天对我的恩惠、和“哈妮瑞”在一起是上天给我的恩赐,我会永远爱惜这份感情、珍惜我们渡过的每一刻。

我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记得,一段爱情的维持是要经过很多的考验,因此我们要珍惜噢!

2 則留言:

Tai 提到...

情人節快樂!我跟我家猴子也七年了!明天也要跟他去吃好料的餐廳呢!

Peggy 提到...

ha ha, too bad i haven't have a boyfriend yet and i have a feeling that tomorrow will be my worst valentine's day cause all my friends have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