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5, 2007

我的电脑中病毒了,害得我在一个月没得上网。

华人农历新年前夕,“哈妮瑞”在我的部落上click了一个有病毒的部落,结果我的电脑中了“木马程序”病毒,电脑防毒程序在这变种“木马程序”病毒的破坏下,失去了防护功能。

我的“恶梦”便开始了,首先我无法上网的同时modem里的也跟着坏了,接着电脑里面的文件都消失了,我写得很心苦的游记一下子不见了,天啊~!!!

电脑维修员来进行维修,但我的电脑“中毒”太深,必须“入厂”大修一个月。老天爷,这对我来说也未免是太残忍了吧,整整一个月我无法上网。

还好,终于雨过天晴了,今天我的电脑已经修理好了,我再次的可以上网了。我在此特地感谢

Transcendent Emperor舆飞鸽在我无法上网期间的关心

对了,华人农历新年期间,都没有机会跟大家拜年,希望大家别在意。我在此献上迟来的祝福,愿大家丁亥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4 則留言:

Almighty Demiurge 提到...

有些部落格的外掛會夾帶有毒廣告,之前就遇過幾次,好險火狐和防毒軟體有知會。

匿名 提到...

对咯!小心部落哦!

不过我高度怀疑小济是上色情网站才中招!

茉莉 提到...

哈哈..对咯对咯

匿名 提到...

難怪那一段時間好像見你沒怎麼上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