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8, 2007

怀念曾经拍挡的同事们

这是我多年前在,当社会新闻组记者时拍摄的照片,回看当年的我,那种青春活力的时候,真的不禁让我感到青春岁月催人老。

相片里面的同人有的已经在商界搞出名堂、有的已经退休享福、有的已经贵为光明日报的管理层人员,也有的已经跳槽到别家报社。

虽然离开报界已经近3年了,很多时候都因为大家工作岗位的不同而逐渐没有联络,但是我 还很怀念曾经拍挡的同事们,还有那种“随时侯命”的记者生涯。

我很感谢社会新闻组记者(进隆、荣辉、健品、健芳、健祥、进祥、振威、古马等)当年的合作及让我保有这段人生回忆。

2 則留言:

sz-iris 提到...

原来你以前是记者啊!呵呵!

匿名 提到...

你沒有放和我一起拍的大合照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