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8, 2008

到底有多少人願意讓你“扮代表”

檳州政府推出“無線檳州”對檳州市民確實是一件好事,至少以後我們在外面要上網時不必到一些高級的消費場所消費,才能夠用該場所提供的上網服務。

但是,近來我 聽說有些非政府組織反對著“無線檳州”計劃,他們說什麼會有輻射能夠影響健康,更可怕的是他們還講會導致癌症咧!

嘩!這樣子會導致癌症,不會吧!我可被他們嚇唬得心驚膽跳,我差點好幾天都要躲在家裡足不出外免得中輻射。

但是我再想深一層時發現好像不大對勁,那些反對“無線檳州”計劃的非政府組織,除了一味用“靠嚇”的宣傳手法來作為他們所謂的輻射和致癌的證據之外,好想沒有拿出什麼實質的證明無線網絡確實能為人體健康帶來危害。

反而我們尊貴的首席部長林冠英,拿出的證據就是世界衛生組織(WHO)、國際電子電氣工程師協會(IEEE)、國際非游離輻射防護委員會(ICNIRP)等國際權威報告。

其實,我感到疑惑的是到底有多少檳州的市民,不贊成檳州成為免費無線上網的城市。有哪個非政府組織能明確的列出反對人數的數據嗎?而且,我發現到目前為止反對“無線檳州”的人士,也不過是區區的一小部分人士而已,而且來來去去也都是那幾個人在奮力的吶喊反對聲音。

我想真正要否決州政府的“無線檳州”的檳城市民,可能都沒有超過檳州三份之二的人數,如此看來他們根本就沒取得檳州人民的支持,那麼他們又哪裡有能力代表檳州的所有市民?至于他們要求州政府否決“無線檳州”計劃的反對更是無效了。

我希望那幾位在奮力吶喊反對的人士,以後要“扮代表”前最好先問下檳州市民,到底有多少人願意讓你們“扮代表”。

5 則留言:

zzhen 提到...

輻射無處不有
這個我沒有意見

mary 提到...

不懂柔佛有机会享受无线吗?

Jacqueline 提到...

我羡慕都来不及也, 搞反对的人真无聊!

Almighty Demiurge 提到...

臺灣的某個社會團體,也是反對在校園建設無線網路,怕電磁波會對人體造成影響,但是大多數的人則認為危害沒那麼大。

lock 提到...

有免費無線上網都要反對, 這群人真是的!

叫民聯政府舉行公投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