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8, 2009

車禍2

3月26日清晨5點,睡夢中被手機響起的鈴音喚醒,電話另一端傳來了一把熟悉的聲音“謀殺案、地點直落巴巷,我們在現場會合。”

接完電話後,我趕緊洗臉和換上衣服然後,乘搭“老鐵馬”由住家亞依淡出發。

在前往事發地點途中遇見半天妖、神速龜和黃來,幸好遇到他們不然獨自在九曲十三彎的峇都丁宜山路上駕駛,肯定不是好滋味。

說起那九曲十三彎的山路就有點氣,當我們駕駛到中間路段時該階段路的路燈“失明”,讓我害怕說摩多的後座突然多一位“阿飄”。

講到“阿飄”,駕駛摩多在我前方的半天妖,當時駕駛速度還蠻快的,可能她也是害怕“阿飄”吧。

就在半途中老天突然“尿尿”滴滴雨水參雜著冷風迎面打來,冰冷的寒意刺骨…牙齒也忍不住打架。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了直落巴巷的交通圈,眼見距離300M就可抵達目的地了,只要過了Jalan Hassan Abbas便能抵達“世界的盡頭”(End Of The World)。

可能在很久以前當地居民以為那地方就是世界的盡頭了吧,所以就將當地取名為之“世界的盡頭”吧。

還是在駕駛著“老鐵馬”……突然由我的左方向的小路,衝出一道光……難道是“阿飄”要搭順風車,我本能的駕駛摩朝邊避開……

“哎兌…哎兌…哎兌…”這是我還沒有騰空飛起時,記得的聲音,接著我就像那足球般的在馬路上打滾。

當時我心裡在想“哎呀…神啊!我要去的地方是世界的盡頭,而不是生命的盡頭啊!”就這樣的我在病床上渡過了2個月的時間。

2 則留言:

温柔坏男人 提到...

逃过一劫,鬼见鬼避,狗见狗死。。

@Lex 旦 提到...

你都几伤喔!去拜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