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31, 2009

獨立52年的馬來西亞。我的祖國

今天是我的祖國的52年的獨立日紀念日,我對于祖國的獨立紀念日有什麽感想?

嗯......就先說今天馬來西亞獨立紀念日,祖國送給國民的禮物吧。剛才去添加汽油時,油站工友告訴我等下淩晨12點開始(明天)汽油要漲價了。

哦,原來國內貿易及消費人事務部長依斯邁沙比利,在今日做出的宣布,看來我還蠻後知後覺的。

汽油漲價了很快的其他物品也會隨著汽油漲價的連鎖效應,一起漲價,到時我荷包裏的鈔票又一張張的離我遠去。

那個時候的我又在是“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口袋裏的鈔票一天比一天少,生活的苦悶在次向我懷繞。”

想到這連串的問題,你認為我會對馬來西亞52年的獨立日紀念日,存在什麽感想......還是那句“老落牙”的話......我愛死祖國,馬來西亞無所不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