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8, 2013

愛國黨痛心人民無法接受第三陣線

劉耀輝:我很失落需要休息
愛國黨候選人在檳州競選2國3州議席,成績開出後他們不僅全軍覆沒,更是失去了按櫃金,然而最令他們痛心的不是慘敗,而是人民還沒準備接受第三陣線的概念。

愛國黨全國總財政林金主說,近期內他們將開會討論該黨未來的定位。

“這一次大選成績顯示,民眾仍處於情緒的狀況下投票,可是他們是否深思投情緒票的方式會不會有點過火。”

他指出,如果人民覺得現階段第三陣線並不是很好選擇,從而對愛國黨沒有信心,他會接受,畢竟這是人民的想法。

劉耀輝:堅持與黨度過艱難期

愛國黨青年團團長劉耀輝說,在民主選舉制度下他坦然接受人民的選擇,並強調他堅持與黨渡過這個艱難期。

較早前競選光大州議席的他坦言,現階段正思考未來是否繼續以處理棘手民生個案為定位,畢竟他之前所付出的無法獲得全部人民的認同。

“我承認成績開出來時我很失落,我必須休息一段時期以調整我的心態,所以這段期間我不會處理任何個案。”

對於競選期間義務協助他的助選團成員及投選他的選民,他只能說無盡的感激,他會在“休息”重回崗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