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3, 2014

慢跑的開始

我的戰友陪我征服了4KM
我地的奮鬥依然持續前進中



很少運動的我
除了中學期間
與同學仔一起去參加10KM的慢跑活動(羅咗張證書)
及20多歲時學習一些基本功之外
開始工作後更是完全與運動絕緣


雖然
去年買咗一架【鐵馬】
期間多次夜遊喬治市古蹟區
奈何老豆相中架【鐵馬】

結果
架【鐵馬】就這樣的被老豆
【劉備借荊州】借咗整年·········
以我咧就再次的有藉口偷懶不運動

然而
數個月前
為了陪阿媽跑步
就去買咗一雙BROOKS慢跑鞋


雖然
我不是【慢跑】友
不過自從接觸咗慢跑
我開始慢慢的為這項運動著迷


幾乎
每天下班後一定會擠出點時間
那管是晚上10點或11點
都會出外行行跑跑


然而
為咗應付這幾天不穩定的天氣
特地去買咗一件雨天慢跑外套


由於
習慣夜跑的我
怕被糊塗駕駛者撞死
所以我還特地選了熒光橙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