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4, 2018

燒烤樂

~燒烤樂~


野餐
是我一直來興趣
奈何過去十多年來
我都沒有真正的野餐過
主要是工作忙碌的關係
很多時候為了工作生活
而失去了人生的樂趣

我最記得的野餐活動
應該是我在當年仍是拉曼學院的檳城分院工作之期

那時
我的同事有一位是巫裔同胞
每次的午休時間
我們都會去丹絨武雅水上清真寺附近打包馬來飯
然後再去附近的海邊坐著吃飯

當時
工資不多
而且很多時候
還要那些被自以為飽覽學書的講師輕視
不過這種望海的日子,確實有種無憂的感覺

奈何
人生很多時候還是需要被逼面對現實·····
畢竟,你能過知足的日子並不代表其他人能
很快的,還是需要重回戰場上嗜殺與豪奪······

可是
沿途太多分叉
有些人到了分叉就會離開
也有些人就這樣的永遠走了·······

人生
這部戲就是那麼的不按戲劇演出·····

就好像
我凌晨不睡
在這邊寫著一篇完全脫題的胡言亂語·····

P/S:如果你有興趣野餐或燒烤樂·····留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