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1, 2018

中國駐馬來西西亞檳州總領事魯世巍到任招待會

我們與
中國駐馬來西亞檳州總領事魯世巍閣下(西裝紅色領帶者)
在招待會上合照

今晚非常榮幸的受中國駐馬來西亞檳州領事館的邀請
出席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九週年暨中國駐馬來西西亞檳州總領事魯世巍到任招待會

以往,
我總覺得只要做好份內事
其餘的都可以不必管
尤其是一些重大的社交活動
我一概都謝絕出席

然而,
近年職場老前輩曉以大義後
我開始出席一些較為重要的社交活動

就好比今年,
中國首屆駐馬來西亞檳州總領事吴骏閣下的離任招待會
中國駐馬來西亞檳州總領事魯世巍閣下的到任招待會等

猶記得,
那前輩的一席話
“你是一位非常有責任且勤勞的人,可惜你就是自認清高且不識時務,所以今天你才會讓那些庸才超越你,不要以為那些口喊清高的人,是多清高!這些人我看得多了,他們也不過是收取利益的一群而已,你不要再埋沒自己了。”

坦白說,
我是一位不思長進的人
不過我確實一個混口飯也非常認真的人

我的理念是,
我做事對得起天地良心
夜裡眠時也可安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