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1, 2020

陽曆七月第一天 (特長慎入)

陽曆七月第一天的第一夜......(要寫清楚是陽曆,啊不然會很嚇人)

半夜三更時起床夜尿時,屋外傳來的雷雨交加啪啪聲響很是激烈,於是想說,打開窗戶感受下那“冷風蕭蕭,夜雨飄飄”的意境,讓凡塵中打滾的心“休息”一下~





哪裡知道,豐滿的夢想卻遇上了殘酷的現實,才打開窗口就被風雨噴灑滿臉,頓時從“冷風夜雨”的意境醒過來,即刻立馬關上窗戶!

望著從窗外滲入在地上的雨水,想到早上要去採訪節目(泳池開放第一天,去世外逃源看泳裝美女),還是爬回床窩裡倒頭大睡了!況且一大早,這種看泳裝美女有益身心的活,還是比較適合我,就想沒關係看完泳裝美女,下班回家後才抹地吧~

一早起床,就感到糊里糊塗的(或許是還沒看到泳裝美女的關係),就這樣的糊里糊塗的騎著摩多,糊里糊塗的訪問受訪者,糊里糊塗的拍攝視頻,一心希望趕快結束訪問環節,就可以去看泳裝美女了。

沒想到,我在糊里糊塗的記錄著受訪者的發表時,那該死的母蚊子居然趁我左手握筆,右手拿書之際,從背後偷襲(別問我是如何知道那蚊子是母的)。

就在那母蚊注入那細長的吸管抽吸我後頸項的血液時,我腦海突然接收到我眼睛傳輸的一個的畫面........泳裝美女就在前面!

頓時顧不了那可惡且貪婪並還在吸著我血的母蚊,拿起手機切換錄影模式(至於左手中的筆,還有右手的書何時放下,我真的無從考研)。

那些泳裝美女突然朝著我微笑,我立馬心中泛起波瀾,我是不是桃花運啦,回過神來原來他們是對著我手機鏡頭微笑,心想算了,人家也不是故意的,還是趕快收回心神拍視頻好。

然而,就在拍攝的過程中,居然有一位穿著三點式泳裝的混血美女,將我那放在一旁的背包,當成了救生衣穿!

頓時傻眼的我還沒回神,就在這霎那,對方也察覺到,這救生衣的特殊,雙方在一秒鎮定後,當作無事發生的,游泳的游泳,拍游泳的繼續拍游泳~

然而就在這時,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手機沒電~如此一來唯有向同行借用手機登錄臉書,通過Messenger向我老婆報備下手機沒電(同行的手機沒我老婆的聯絡號碼)。

到公司後,也沒什麼心情吃早餐,畢竟都午餐時間了還吃什麽早餐,還趕緊去廁所大便,肚子疼得要命~

大完便,返回座位寫稿,或許是早上看了泳裝美女的緣故,人也沒那麽糊里糊塗了~只不過是後頸項有點痛,還有點癢~

雖然,這點痛癢還不至於對我的工作造成任何的困擾,不過最近蚊症病例蠻高,想到還是有點心裡發麻~

對了,差點忘記我那沒電的手機,回到公司後就立馬即刻給它“充電續命”,然而不知道是不是早上用它來拍泳裝美女的緣故,它在“續命”的過程,一直處於“亢奮發熱”狀態,真的是......以後還是少給它拍攝這類場面........(免得它突然猝死)

嗯,這就是我過得最莫名其妙的一天,用手機拍攝泳裝美女拍到手機發“高燒”哦~想還是有個 plan B  好啦,就這樣的有藉口給剛買的平板了~畢竟財去人安樂~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我就是任性~ who care ~  新平板越獄成功~感謝幕後強大的電腦支援組~你們是最棒的~

對了~這裡順便帶過~若閣下接到任何關於我透過手機簡訊、社交媒體平台簡訊、社交網絡簡訊向閣下借錢應急的求助~不必看那鐵定是假的~要找你借錢的話,我一定會親自去見你~

好啦,嘮叨了那麼久,如果你還在看著最後的這行字,證明我果然是你的好機友好閨蜜~麼麼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