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31, 2007

病菌总是喜欢上我~

咳~我 又在生病了,有时候自己在想“为什么病菌总是喜欢上我?”今年不知怎么搞的,我总是和发烧扯上關係,無論是大大小小的发烧都仿佛是沖這我而來。

我已经连续几次发烧了,而且每次都是持续39度上下,发烧給我帶來一個很頭痛的煩惱(吃西药)。

我是一個很討厭吃西藥之类得人,每次我吃西藥後,整個人都會愛睡沒有精神。但是我這個人又很衰,每次发烧都必須吃西藥才能很快康復。所以,每一次我都為了要不要吃西藥的问题而痛苦,

這次,我怕了吃西藥不再看西醫了,改吃中醫師的草藥。希望,中藥能調理好我得身子,并讓我快點康復。

1 則留言:

Katherine 提到...

噢, 我也不喜歡吃藥。Blec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