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1, 2007

病時思美食

大蝦的炒粿條、美味的蝦面、佐料多又新鲜的拉沙、辣椒够香辣、汤底够香滑的加哩面、炒饭、口感极佳,回味无穷的炒粿角、香浓够味的肉骨茶、细嫩滑口、汤汁香浓的炒河粉,還有印度人得Roti Chanai。

檳城的美食今天一再的浮現于我 的腦海中,有好几次我都浮現一個念頭,那是管它的生病,吃了Nasi Lemak再回來啃藥吧。

但是在緊要關頭,我還是放棄了那不理智的念頭。天啊!每次我生病時,這些美食都會一一的浮現于腦海中!老天,你也未必太殘酷了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靠,全都是我的最爱!

好想搬去滨城,每天都可以大吃特吃~哇咔咔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