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0, 2008

神機妙算劉伯溫 vs 哈妮瑞

最近每天晚上陪“哈妮瑞”到差不多10点,我 便赶回家霸着ASTRO 欢喜台第333频道观赏“神機妙算劉伯溫”。

“哈妮瑞”也因为我“追”台湾连戏剧而“冷落”了她向我发出点微言。

其实从我小时候开始,我已经有“追”台湾连戏剧的坏习惯啦!所以对不起啦,“哈妮瑞”!我向来都是标准的连戏剧迷嘛~嘻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at means "ha ni rui" is less important??? Or not important...Hee... Hee... Of course favourite drama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thing else... Alone is so wonderful, right???

Happy alone every night!!! I support you...

匿名 提到...

我打算看“天机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