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4, 2008

直播国会

几天前,马来西亚的新闻部长拿督阿末沙比利仄指出,国会是个很神圣及庄严的场所,同时也是让国会议员讨论国家重大课题的地方,而不是让个人来表演口水战的场合。

阿末沙比利仄为直播国会爆发口水战一事深感抱歉,并向全体国人道歉。他也讲到,一旦国会议员继续在国会掀起骂战,这只会使到国人对国会失去信心,进而影响国家的形像。

为了,不令国人对国会失去信心、不让国家的形像受到影响,拿督阿末沙比利仄已经向朝野政党国会议员,发出最后的友善提醒。

阿末沙比利仄劝告国会议员们,如果议员们的恶劣态度依旧不变,那么他不排除电视台会随时停播国会现况。

但是,有一点我要提醒阿末沙比利仄的是,国会议员在讨论国家大事时,难免会因意见的不认同而有所辩论。我 个人认为可能是阿末沙比利仄无法适应朝野政党双方的激烈的辩论,而将其归类为口水战。

但是,身为马来西亚公民的我们,也很想清楚及了解国会上所讨论的进展,政府不应该为朝野政党双方的激烈的辩论,而选择停播国会现况。

反之,政府应该另外想法子解决问题,并继续为身为公民的我们提供直播国会现况的这项福利。

2 則留言:

強哥哥 提到...

我倒覺得直播會提高議員們的素質呀!
哪一位在強詞奪理;
哪一位在閃爍其辭;
哪一位在演流氓;
哪一位靜靜的等候時間過;月尾又出糧;
我們人民都能一目了然,下次我們還會給機會他嗎?
如果我老板在我身上裝了一個針孔攝影機,我還敢偷懶嗎?肯定髒話少說,廁所少上,電話少講,沒事都扮勤勞。

elcaro 提到...

当然应该继续,人民有知情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