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7, 2008

亚航不会调升燃油附加费

万物嚷涨的声浪包围下,亚航(Air Asia)是我的一片蓝天,它为我带来一个好消息,便是亚航不会调升燃油附加费。

这项好消息是由亚洲行政总裁东尼费南达斯(Tony Fernandez),向消费人再三保证。

他说,即使油价飙升到每桶200美元,亚航依然会保持盈利状态,而且该公司对每桶200美元的原油价格已有全盘应对方案。

东尼费南达斯说道,“我们虽然会在票价上削弱了一点,但是其他附属收入却在增加。”

亚航准备向其搭客推销“航班内流动电话服务”,该公司也在近期推出了准时保证的活动,为亚航班机延误超过三小时的乘客,提供价值马币200元的e-礼券,作为新的促销卖点。

各位让我们来高喊“亚航(Air Asia)Every One Can Fly,我永远都支持您”!

5 則留言:

夢想成真 提到...

它的误点真的让我很害怕,如果可以改善这一点就很棒了。
商务飞行就不适合乘坐亚行。
旅游就OK.

荣希™ 提到...

是好消息。。
要是我国的政府有那么好的管理功夫就好。。

楚留香 提到...

我很支持亚行的,所以我买了亚行股。买时1块72,现在我没眼看了,你还是自己去看吧!

ang ang 提到...

美國油價又飆升了。唉!讓人有點吃不消。

lock 提到...

雖然亞航暫不起燃油附加費, 但它現在已經有很多巧奪名目的extra charge, i.e. 行李費, 餐食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