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3, 2008

遇上了-真人真事

老一輩的華人常說,“華人農曆7月鬼門開、弟兄全部一起來,祭拜四方求保祐、百無禁忌萬事哉。”

很多人對于靈異事件都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老實說我也是,這種態度一直到直到今年初……

還記得,因為公司有規定職員必須到吉隆坡的總院接受訓練課程,我和另外3名同事被“親”點名字,出席訓練課程。

在還沒有出發時,有多名其他部門的同事告訴我,“吉隆坡總院的宿舍鬧鬼,而且還鬧得很凶。”、“你千萬不要拿到009號的房間,記得不要住那間房間。”

當我們抵達吉隆坡總院的宿舍時,不知道是不是冥冥中的安排,我就是拿到了009號的房間,為了準時出席隔天早上6點的訓練課程,我很早就進房間睡。

睡到凌晨2點時,我起來看時間,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那時我看完時間後正要躺下繼續睡覺,突然我聽到房門外有跑步的聲音。

很快的跑步聲由房門外直接跑進房內(我的房門是鎖著的),然後在跑到我的床旁邊(接近我的臉部左邊)時,突然停止了下來。

我張開眼睛望向跑步聲停止的方向,看……不到有任何東西,接著我又聽到那跑步聲又由床的左邊跑到我床下方。

我很清楚也很清醒的看到了………

我現在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可能一直以來你半信半疑、不相信的事件,的確是和我們同在這個空間。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相信它们的确存在,所以和平共处最重要^^

zzhen 提到...

其實我真的很怕這些
沒想到還能這麼勇敢看完你的文章
很嚇人咧
你看 到是怎樣的?
結果呢?

楚留香 提到...

我不敢肯定以前看到的一男一女两个小孩子是不是鬼,他们半夜蹲在我家前面的电灯柱旁玩耍,我在楼上窗口看着他们,那女童突然抬头望上来,再向我招手要我下去一起玩。

那时我不以为然,因为那时我还小。。现在却对这么晚还有两个小孩子在寂静的街上感到奇怪。

还记得那女童穿着红彤彤的童装,很可爱。如果现在有机会遇见他们,他们又像人一样不可怕,那为什么不能和他们做朋友呢。

可以交谈的话,问问他们所过的生活及他们的世界,这也不错嘛。

你呢?怎么清醒地看到后就没下文,到底怎么样,有没有say hello.

匿名 提到...

让你遇上了就是你的【运】有问题。自己执生啦!

李逸迷 提到...

哈哈。。真人真事。。。真好彩哟

星晴 提到...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Jacqueline 提到...

哗。。。看了这篇文章觉得好恐不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