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2, 2008

董美燕被男歌迷以菜刀砍傷。

週四晚上10點多,性感女歌星董美燕在檳島大路後拿督公橋的酬神演唱會上,被一名30歲左右的華裔男子以菜刀砍傷。

據了解,該名男子在董美燕由後台換服裝出來開始唱英文版的聖誕歌時,爬上歌台揮動手上的菜刀砍向董美燕。

男子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傷人後再跳下台企圖逃跑,在附近"顧場"的"保安"合力將男子制伏交警方處理。

事後,貌美女歌星董美燕說,其實每位登臺的歌手都害怕遇到太過"熱情"的"粉絲",所以這次的事件不只是她個人感到害怕,這也是很多駐唱歌手的隱懮。

她說,"我的印象中傷害我的那位男子經常都在我駐唱的地方出現,雖然我和對方不是很熟悉但是偶爾還是有交談。"

經過昨晚驚嚇的董美燕躺還在檳城醫院療傷,她的傷勢已經穩定同時情緒也恢復鎮定。

她表示,揮刀砍傷她的男子曾經說過有另一名駐唱女歌手,強奪他的孩子和財物等的問題,但是她不清楚男子所講的是否屬實。

她指出,雖然她不會因為這次的傷害而放棄她喜歡的歌唱事業,但是這次的驚險事件令她對于往後登臺表演有點害怕。

董美燕說,"希望法律能制裁那名傷害我的男子,同時我也非常感謝我的歌迷在我發生事情時幫助我和保護我。"

1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她是誰?好口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