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3, 2008

幻、實

“砍死他!”的喝喊划破了午夜得寧靜,機車的死氣管咆哮著“吼…吼…”,摩多象破籠而出的猛獸在街道上狂奔。

一個滿身是血的年輕人用了畢生的吃奶之力在街上跑著,他不時的回望著逐漸逼近的摩多。

“開門啊!”那滿身是血的年輕人躲後巷用力的拍打著的小門,但是看來“希望之神”並沒有憐惜他。

他感到背門寒了一陣…意識及理智告訴他,那3人不但找到了他,更在他背後劃上了一刀!

他從沒想到原來人在接近絕望的那一刻,會浮現出自己也忘記了的回憶,支離破碎的回憶仿彿電影預告片般在腦海裡出現…消失。

這一刻的他只想起他不想死…縱然是對方砍斷他的手腳,他也不要死!“繼續跑…我要繼續跑、我要回家!”

他用雙手左擋右擱的將對方的東洋武士刀給擋下了,逃出了小巷後的他視野開始模糊了。

他的眼前一片黑暗、氣溫出奇的冷…他心開始寒了…是地獄嗎?我到了地獄嗎?死了…我死了!光…暗…光…暗…閃耀著是通往天堂的光嗎?難道是天使來了?

“Vasanthmogav、Vasanthmogav。”是誰在喚我?

週三(10-12-08)凌晨1點多,一名19歲印裔青年在檳島霹靂路,被3名持東洋武士刀的男子追砍。幸好,受重傷的青年被當地居民發現重傷倒在溝渠內,民防部隊將他送院治療。

凌晨2點,我 在醫院處拍了照片後,繼續回家躺在房間內看“九把刀”的作品。

6 則留言:

凌迟魔女 提到...

血淋淋滴

拿来配九把刀的异梦应该很不错的说..XD

楚留香 提到...

其余八把刀去了哪儿。。

花木兰 提到...

武林世界才有的情节,竟然在我们的社会上演?哇唠。。。完了。。完了。。

左手 提到...

人家是被追殺!
你卻根據幻想加入了劇情!
厲害!遲些日子,就會看到你警匪寫實小說的出版了!
呵呵!
不過現在的社會真的是如此!當街砍人已經不是新聞!黑社會和私會黨其實就是以前的武林和江湖。
唉~~~

Carenlie 提到...

你好像都已经习惯这样的场面了~
呵呵~
第一次来访,多多指教!

mary 提到...

案件多数发生在凌晨吗?
叫做为妈妈的我们好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