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7, 2009

2500萬令吉維修古蹟撥款在哪里?

檳社青團秘書黃偉益的“騎劫”2500萬令吉維修古蹟撥款論,讓檳民青團團長胡棟強“滿身蟻”,胡氏因擔心自己有被綁架的困擾之下報警備案,要求警方保護人身安全。

他週六(12月5日)中午到百大年路警局報案,要求警方調查黃偉益針對他所發出的各項言論。較後,他召開新聞發佈會表示,如有需要,他會再次報警要求警方保護他。

他說,自從被黃偉益(光大區州議員兼檳首長政治秘書)指他“騎劫”巨款後,他的生活備受困擾。

他受詢時不明指黃偉益誹謗他,只表示目前保留法律追究黃偉益之言論的權利,會在研究後才決定下一步行動。

也是國陣檳丹絨區協調員的胡棟強說,黃偉益已不只一次通過報章指他“騎劫”了2500萬撥款,還要求他交出那筆錢。

“黃偉益的言論是一種抹黑和誤導,他發表那些言論後,開始有人打電話問我此事。我四處遇到朋友和民眾時,有人也說我‘這樣有錢’,還出來忙甚麼,有者則要我請客。”

他表示,目前外邊有人傳說,原來政府給他錢引起一些人的誤會,他現在拿著那筆錢所以有空整天發文告,他擔心這個誤會能造成他會被綁架的可能性。

“我哪裡有那筆公款?2500萬令吉喔,如果我有,我還站在這裡跟你們(指記者)講話?我已經跑路啦。”

胡棟強指出,政府的錢那麼容易拿咩?更何況是2500萬令吉!要申請甚麼都是要根據程序的,他譴責黃偉益不該胡亂指責他人。

“我聽說他現在還指責某報館亂寫,他是根據有關新聞發表言論的。可是,那新聞已寫得很清楚,我是說可以通過我們,或直接向國庫控股申請撥款。”

他說,國陣協調員是申請撥款的橋梁而已,連中間人也不是,因為中間人會被指為有抽取傭金的人。

“黃偉益說如果胡棟強想成為千萬富翁,可以去買彩票,而不是騎劫人民的錢,試問,這是州議員和首長政治秘書該說的話嗎?”

他盼從政者有口德勿誤民他說,他希望從政者應該留點口德,也不要誤導人民。

他表示,黃偉益除了指他“騎劫”撥款,也指他四處派發申請撥款的表格,包括派給未注冊的神廟。

“其實我連表格都沒有見過,更遑論四處去派發表格。黃偉益講話要有根有據,我要求他拿出證據來。”

他說,他曾給黃偉益24小時時間向他道歉,但黃偉益無動於衷,所以他決定報警。他希望警方儘快完成調查,別讓民眾和各界人士誤以為他手中真的有那筆巨款。

他也說,政府有好的建議與計劃,可以的話各方應該一起完成,而不是互相抹黑或搞破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