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2, 2010

逼我上絕路。死給你看

週二在檳島光大3樓請願不成反欲引火自焚的華裔男子“光大成”,在自淋汽油的一剎那完全是求死心態。 他在檳城醫院病房內接受記者訪問時說,這把火若點上了,他也沒甚麼可操心,孩子都已經長大,有各自的生活。
他說,在淋上汽油的那一刻,他腦子裡是一片空白甚麼都沒想,只是覺得滿腹的委屈和苦處無處宣泄。
“如果不是已經到了絕路,誰會這樣做?”
在一旁的朋友聽罷,則不停的苦心相勸張目成勿再做傻事。朋友說,點火後若是燒死了,那會一了百了,但是如果燒成半死不活,只是可憐了他的孩子。
張目成聽後只是靜靜的不出聲,沒給任何回應。
無出路惟有死
“無路可走,前方又是死路,我才出此下策。如果我會做戲,梁志強(新加坡導演)早就找我演戲去了。”淋汽油企圖自殺控訴檳政府斷生計的成巴克茶室業者張目成,週三(11日)在檳城醫院承認事前攜帶汽油糾察,毫不在乎外界對他淋汽油是在演戲的指控。
“我說沒準備(汽油)是騙人的。我早已經說了,報章上也有刊登我的新聞,逼我上絕路,我會死給他們看。”
不在乎外界指控
他指出,人民的思想是不能任由你來控制,一切都要看你用甚麼角度和甚麼觀點來看待一件事,好比3國時代的關羽和曹操,好多人都說關羽是好人,但也有一些人認為關羽很虛偽;曹操是奸雄,但卻有這麼多下屬跟隨他辦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