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2, 2011

台北西門町半日遊

出差台北的3天期間,除了去西門町閒逛之外,大多時間我都窩在酒店房內...... 西門町行人徒步區規劃非常完善......涵蓋範圍非常大 實在令我有點像“劉姥姥入大觀園”的感覺...... 我經過馳名的“阿宗麵線”店,果然不是蓋的真的很多民眾在店外吃麵線哦...... 鑑於時間關係,我就沒口福了......只向路攤的歐巴桑買了一包“嘛子”吃...... 感覺上台灣人蠻nice......有機會我會再去台北......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ummy Food!

匿名 提到...

你就爽啦!去台北。。。
幾時拿台灣手信送我們呀?

小濟 提到...

你沒告訴我你是誰,我如何交手信給你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