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8, 2011

我有个梦想

回想儿时的我......住在甘榜的日子......单车就是我的良伴......然而随着岁月的增加......我与单车之间逐渐脱节......小时候,我有个梦想......希望有机会骑单车夜游乔治市......今晚......我终于踏上征途......实现了梦想......那些年的“我”再次的回来啦...... 夜,喬治市......發掘檳島老房子的另一面......探究舊社區的夜幕美景......微微而來的晚風......吹拂著我的外套......暫時避開世俗的繁忙......悠悠的踏著“鐵馬”......往心中的世外桃源......邁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