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2, 2013

他媽的混帳~

一位非政府組織的領導者的一席話

我看了真的很想講句:真他媽的混帳~

他說,根據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的一個獨立的真相調查委員會報告顯示,以色列建立移民區已嚴重違反其對民族自決權利的責任,也違反了某些國際人道主義法律。

(以、巴之戰與我何關?我們的民生問題已經夠多了,自己國家的事情都沒門管得好,還要去理他國瓦上的霜~)

他指出,該調查委員會呼籲以色列無條件地停止一切移民活動及立刻從佔領區撤出所有移民,並給受違反人權行為所害的巴勒斯坦人賠償。

(我們國家多宗的懸案都沒水落石出,還有心情去理人家的國家大事,自個兒國債都已經到水淹鼻子了,還要幫人家索取賠償~)

他坦言,該委員會還發現,以色列在巴勒斯坦佔領區建立猶太移民區,是違反了國際法,為此是可提交國際法庭審判的罪行,因此巴勒斯坦當局應據羅馬國際刑事法,向國際法庭控告以色列,要它為所幹下的罪行負責。

(幹!那麼有本事的話,就先來解決國內印、巴外來移民變公民問題,國內就快淪為印、巴國度了,還向外大喊什麽違反國際法,知不知道羞字怎麼寫)

“我呼籲聯合國安理會和聯合國大會執行上述委員會的建議,我也向巴勒斯坦當局呼籲,就移民佔領區問題,採取步驟把以色列和其同夥提交國際法庭審判。”

(鳥!有膽量去和那隻雞講,要BERSIH不要萊納,看那隻雞屌你的超級擺嗎~我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