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9, 2013

郭庭源哭腫眼。痛哭的人

那一天早上遇到他
聽他講話的聲音沙啞
臨離開前
還叮囑他記得多喝水

他還告訴我
他不能病倒
接下來的日子
他需要備戰

同天下午
收到他被除名的消息
感到震撼
聽說當晚他哭了

隔天早上
幾經辛苦才聯絡上他
電話另一端傳來的聲音
仍然沙啞
惟不同的是
這次更添加了幾分的
沮喪與失落

他一直重複著:
“我還有家庭要顧,家人需要我照顧。”

聽到他口中的這一席話
我真的很想陪他哭


能將你瞬間帶上天堂
也能將你從天堂推下地獄

政治
就是如此的殘酷

外間傳被黨領導“割愛”的雙溪檳榔區原任州議員郭庭源,傷心的哭了......他在電話中泣不成聲,心痛5年在選區付出種種的努力後,到最後仍無法挽救上陣的機會!

他說,對於這個消息他真的非常意外與傷心,但一切以黨為重,所以他已經指示助選團和該區的各行動黨支部不可出來抗議,也不可在大選期間扯後腿,繼續全力支持民主行動黨和民聯。

助選團替阿源不值

郭庭源的助選團成員為他感到不值並力挺他,然而他們因害怕被秋後算帳,所以皆不愿站在前線。

A君說:
“我只能說對黨的決定徹底的失望,或許我需要冷靜,然後在想以後的路應該怎樣子的走下去。”

B君說:
“308之前入黨的行動黨員,每個都是忠臣一號,都是鐵錚錚的真漢子,每個都以黨的利益為先沒有一個是為了私利,才能走到今天。”

C君說:
“行動黨還不是主流品牌之前,非常需要黨員的支持,出錢出力來維持組織的開支,郭庭源27年在黨內出錢出力,不料卻落得這樣的下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