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8, 2013

國陣“升旗山增值及轉型開講”


丹絨武雅區國陣候選人拿督斯里謝寬泰:

“日落洞中央花園中廉價屋分配問題、山竹園地段買賣問題及建海底隧道等,盡顯民聯州政府不公平的弊病。”

升旗山國陣國會議席候選人鄭兩明:

“308前人民嚮往更加美好的生活,選擇換檳州政府,5年過去地方發展停頓令民生問題無法解決,坦言人民換了民聯政府卻無法獲得良好發展,倒不如選擇讓國陣執政,維持一貫的穩定發展。”

植物園區國陣候選人方志偉:

“這一次1號這個數目字眼對我來說別具意義,因為我是第一次競選而在選票上我的名字是第一號,同時也是我在打鎗埔為民服務15年來第一次,要求人民給我一次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