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7, 2013

最佳損友

話說
那天週休期間
無所事事
就與“喵男”去逛模型店

結果
就這樣的一人“敗”一隻回家

其實
我很喜歡收集模型

小時候的玩具
到了中學
都給老媽“捐”出去

直到
中學畢業後
就很少接觸玩具了
有也是間中購買一些便宜貨過過癮

沒法啦
工資很少
當年的收入才700令吉而已
為了供車(400令吉)
其餘的都靠拼OT才能勉強過活~
還哪有什麽閒錢可以買心頭好···

直到
這幾年
工資調整後(真的要感謝一下,主管)
終於有點閒錢了

也就是這個時候
我誤交損友(而且還是最佳損友,才慘哦)

損友,就是“貓男”
話說,在“喵男”的帶領下
我去了第一間的模型店

也第一次買下一隻由美國Spawn玩具製造公司出產的“惡魔機器人”
(回家後發現模型有瑕疵,從而我對那家賣模型公司的信譽有所保留)

接著
我購買玩具模型的的慾望
就好像
乾枯的深井內突然爆發的清泉
一發不可收拾

越買越多
而且越來越貴
雖然很多時候
我的理智(錢不夠用)戰勝了慾望(購買慾)
最慘的是
每次“喵男”都在一旁積極的扮演著
“最佳損友”的角色···
 
 

1 則留言:

衝天豹 提到...

貓男說:不知道到底是誰在"損"誰呢?

哈哈!誰叫你定力總是不夠?在平常去的那家模型玩具店裏,你自己不是先什麼340.00和什麼230.00,再來又是什麼預購200.00,這什麼都到齊了,最後還說以後要收集什麼價錢一隻貴死人不償命的Hot Toys,哎喲!別那麼快就想不開,就當做平常工作太辛苦,現在花錢補償自己一下不就得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