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1, 2006

吉隆玻 (一) 我們再來囉!


檳城,小濟的故鄉

2006年我已經是第N次到吉隆玻了,但心境依然興奮。這次的旅程我們多加了一名小瓜,那便是我新家的女房客“給米”,她和我們一同乘搭火車向吉隆玻出發囉!

我、“哈妮瑞”和“給米”,三人提帶這旅行包包,於晚上8點抵達碼頭並搭渡輪橫渡檳威海峽。

晚上乘搭渡輪的人不多,在渡輪上我望著遠方魚船那閃耀的螢光小燈,任由夜睌的海風迎面吹來,在渡輪上望著檳城的夜景,那點點的螢光真的很美麗,我的心陶醉在美麗的檳威海峽。

晚上8點30分,我們抵達北海火車站火車站的侯亭室內人潮很多,可能是逢學校假期的原故吧。

几經辛苦我們才找到位子可坐和放我們的旅行包包,等啊......等啊......時間一分鐘,一分鐘的的流失,在晚上9點終於讓我們盼到了火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