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0, 2008

有人好象欠人民一個交代

望著窗外的天空沒有了藍天白雲,籠罩著大地的是一片煙霾,我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看著掛在牆上的月曆已經是920的下午了,離開916已經足足4天了,我住的環境一切都還是老樣子,沒甚大的轉變。

隔壁的老黃,還是的踩著他那陳舊不堪的三輪車,這種情況和當初人民所期待的有很嚴重的出入,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政治空頭支票”吧。

我想起了那位當初答應916的人,他好象還欠人民一個交代,拿起手機要打電話給他,但是…我無法做到,因為我到現在才記起那位當初答應916的人,並沒有留下他的聯絡號碼。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 GOOD ARTICLE !!!

zzhen 提到...

失望嗎?
我的msn跟我部落格的網址一樣,中間就是msn常用的那個,看你猜到嗎?

lock 提到...

在等等吧! 變天不是那麼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