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9, 2009

黃金原石

凌晨的北風蕭蕭的吹著…寒冷得有點令人很不自在,這時屋內傳出了“哈…哈…哈…哈!終于都給咱們找到啦!”他狂笑,是瘋狂的笑…笑聲簡直就象野獸的咆哮。

“是啊,如果不是誤打誤撞的,任誰都沒想到寶藏就在這裡!”他也笑了,不…笑的不止他和他…是他們…每人望著那“寶物”的眼神簡直就象蠶食了它。

“我回鄉後要買田地、牛羊、蓋大房子。”、“我說人生最重要是享受,我要多娶一個小老婆。”、“我…我…我要駕寶馬!”,屋裡的人七嘴舌的討論著他們的慾望…即將實現的慾望。

慾望侵蝕了的警覺、貪心淹沒了他們靈敏的反應,他們沒察覺到屋外的飛沙走影。

“我們都已經準備就緒了。”躲離開屋子外不遠處的持槍男子小聲講到,“那就開始吧!”另一名個子高大的男子講。

屋外埋伏的人借助暮色的掩護,逐步向屋子邁進…

檳島浮羅勿洞馬來甘榜一間原屬於一名已故高級警官的屋子,成為一班犯罪分子藏匿的巢穴。

檳州警方掌握情報後,週四凌晨出動特警包抄這間馬來浮腳木屋。

警匪經過5小時的對峙後,12名嫌犯最終棄械投降,嫌犯除了3名當地村民之外,還包括4名來自巴生的印度人和5名印尼亞齊人。

警方搜查現場起獲2把自動手鎗、11枚子彈、大批價值不菲的黃金原石(Emas Mentah)和164張婆羅洲血蟒皮。

浮羅勿洞的古老謠言

老一輩的當地居民講,地方上有一個謠言傳說,在金嶼(浮羅勿洞海域附近一座海島),發現日治時代遺留下來的寶藏。

曾經有日本團隊在二戰後的多年重回附近的小島,可能是要尋找當年埋下的寶藏。但是那些日本人最後還是失望的返回他們的國家,至于是否有寶藏當地居民也無法確實。

4 則留言:

花木兰 提到...

真得有宝藏?

Unknown 提到...

原來penang有寶藏.

楚留香 提到...

我决定成立“寻宝队”。。。欢迎加入。

mary 提到...

哈哈,很吸引人哦!
楚留香,什么时候出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