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5, 2009

恭喜發財、千萬不要被裁!

今天是農曆戊子.鼠年十二月三十,也就是說過了今天就是己丑.牛年農曆正月初一了。

今年的農曆新年和往年真的不一樣,打開報紙看到很多廠房關閉,想到人們在經濟蕭條的衝擊下,一夜間失去了工作,心情就很沉重。

老實說,連工都沒了他們哪裡還有心情過年,所以講開開心慶豐年,根本就是騙人。

每個人都期望…美國的國民期望換新的總統後,國家的經濟能好轉、台灣人也是期望換新的總統後,舞弊能減少。那麼我們期望甚麼?

我們的期望是在一頭“牛”上,期望它能“牛”轉乾坤,其實我們也蠻可悲的,竟然連一個可以期望帶動經濟的“人”也沒有,要期望那象征吉祥的牛。

開來我們真的要自求多福咯…最後小濟

還是向大家拜個年祝賀大家

恭喜發財、千萬不要被裁!





1 則留言:

Ouch 提到...

霹靂叭啦爆竹響 隨著強壯的牛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毛筆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新年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眨開眼睛 拜年都說恭喜 赤手空拳就來討紅包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工作員工都累了 老板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紅包不多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財神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祝牛年牛市牛轉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