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8, 2009

真字.你要嗎?

銼…銼…銼…于深夜時刻在墳墓場響起,仿彿是黃土內的怨靈用枯骨的手指挖爪著棺木的聲音。

“手腳快點,過了時辰就不得了啦!”禿頭在埋怨。

“我…怕…怕…啦”,廋子顫抖得仿彿能聽到自己骨頭在互敲的聲音。

禿頭將鏟子插在一個被挖得亂七八糟的墳墓上,“幹寧娘母!如果7天後的這個時候,我們沒有錢還“阿窿”,到時我、你和“他”就要做左鄰右舍啦!”

廋子心中很清楚,“豬哥”亮是出了名的手段殘忍的“阿窿”,欠他錢不還的人都被他折磨得不成人形。

況且前天“豬哥”亮突然到廋子家做“家訪”時,特地“remind”說如果沒錢還,就要廋子去做鴨,想到那三層肉堆在一起的女人,廋子不禁加快了挖掘的速度。

“停!停!有了!快打開棺蓋!”禿頭深怕廋子的鏟子一不小心將弱不經風的“他”給破壞了。

“我才不要!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在來就反臉啦!”廋子瞪著禿頭說到。

“兔仔子!借錢時又不見你講不敢!”禿頭破口大罵的同時撬開棺蓋,一陣屍氣味衝著禿頭的口腔直入腦門,禿頭頓時感到…嘔!

埋藏在棺木內“他”和那股怨氣終于可以渲洩了。

檳島著名旅遊勝地升旗山附近的住宅區美麗園,1間廢置木屋前的神檯上放置1顆不完整的人型頭顱骨。

這宗人型頭顱骨案件于週日凌晨2點多,被升旗山美麗園居民發現,當地居民趕緊向亞依淡升旗山義務消拯隊隊員求助。

亞依淡升旗山義務消拯隊隊員,前往廢置木屋探究後向警方投報。

東北警區主任阿占助理總監證實,亞依淡警方于週日凌晨接到有關人型頭顱骨的投報。他表示,警方在鑒證組的報告沒出爐前,暫時無法確定人型頭顱骨的真偽。

但是,警方在人型頭顱骨的表面發現刻有4個阿拉伯數目字號碼,因此警方不排除賭徒用有關人型頭顱骨做法求字的可能性。

4 則留言:

mary 提到...

有点恐怖!

zzhen 提到...

嚇人

左手 提到...

你每次都會自編一個故事來符合你的文章主題的!很贊!如果你可以創作故事,在讓我們欣賞的話,那該多好!人骨頭的這新聞我也知道。

'Tsuki 提到...

So strange ideas come into mind when I look at thos pictures... Brrrrr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