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9, 2009

醫生暴力對待記者


中國報檳城辦事處記者鄭志賢在醫院採訪時,遭1名疑不滿他在醫院範圍拍照的華裔醫生箍頸,造成他的頸部受傷。

鄭志賢聲稱,他在週日(7月26日)晚上11點半接獲通知,指雙溪賴立信花園一帶發生1宗瘋漢傷人案後,立刻趕往檳城醫院進行採訪。

他說,在他採訪完畢準備離開醫院,1名醫生突然上前質問他是誰,為何拍照,同時指示他刪除所拍攝的照片。

“我告訴他(醫生)我是記者,然後我為了避免與對方糾纏便轉身離開,可是在我離開時,對方突然從我背後箍住我的頸項,還把我按在地上,使我的頸項和手腳受傷。”

他指出:“我害怕他打我於是拼命喊救命,但駐守在醫院的警員沒有上前施援。”

後來,民防部隊1名隊員見狀,立即上前阻止這名醫生進一步行動,結果3人相信在互相拉扯時,鄭志賢不幸被這名醫生按倒在地上,以致左手臂和左膝蓋瘀傷。

在旁的另1名民防部隊隊員見情況不對,立刻上前給予協助,和隊友一起合力拉開這名醫務人員,才制止不幸事件發生。

鄭志賢聲稱:“民防部隊人員要分開我和醫務人員時,這名醫務人員還緊抓著我的手不放。”

事後,鄭志賢在1名同行協助下,於事發後的(7月27日)凌晨12點50分負傷前往百大年路警局據實報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