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0, 2010

杜彩雲的外婆不許孫女的女性密友,來靈堂拜祭送。

女死者杜彩雲的72歲外婆陳梅英直言,她絕對不允許外孫女的女性密友前來靈堂拜祭。就算是出殯那天,她也不願意看到後者前來送殯。

“那個女孩子不肯告訴我彩雲墜樓死的原因。不過我發現她曾經致電彩雲,討論工作上的問題。”

陳梅英披露,彩雲曾向她透露要轉換工作環境。因此,家人不排除彩雲可能是換工問題,與女性密友發生爭執後,一時氣憤而墜樓死。

彩雲曾透露換工

她說,彩雲的女性友人在事發的前一天,曾經致電來家裡。當時,對方還問彩雲是否在家。

“我問她,你們之間發生甚麼事,當時她只是說要與彩雲討論工作上的問題。沒想到,週四我就接到彩雲墜樓死的消息。”

她說,由於彩雲生前曾經向她透露計劃換工,也向DIGI公司老闆辭掉擔任電訊公司銷售員一職,所以她才沒有懷疑彩雲與女性密友發生事故。

痛失愛孫食不下咽

向來疼愛杜彩雲的外婆陳梅英,在檳城醫院太平間辦理領取外孫女遺體的手續後,就一直在外孫女的靈柩旁守著,痛失愛孫的她,已經2天沒休息及吃東西,僅是飲用白開水及美祿等飲品充饑。

“彩雲生前都習慣夜歸,而我每次都會在家裡等到她回家後,才會安心的睡覺。這2天,我一想起再也無法等到彩雲時,我就無法好好的睡覺。”

她披露,死者生前的朋友紛紛前來靈堂拜祭死者,直到凌晨一兩點還有很多人前來,可見死者多麼受歡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