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6, 2013

雲頂遊記(二)

雲頂出發到吉隆坡必須乘搭下山的交通工具···

然而,我提議乘搭黃色公巴
沒舍,就武俠小說常言道: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為了“後福”冒險下是值得的···

其實以上的都是廢話···
真實的是···
黃巴的車票售價很便宜啦!

(無獨有偶的是當天我也穿了件衣)

年輕的巫裔公巴司機,開車出發啦~
第一次坐公巴下山的感覺還不賴···
一直希望能看到較早前巴士翻覆的地點···
然而,非常掃興的是該路段已經封閉···


公巴僅從清水岩那裡繞道再銜接上山的公路···
一個小時後,公巴抵達吉隆坡的巴士總站~


從巴士總站乘搭單軌火車到站後,為了“省錢”大作戰···
兩人徒步走去 KLCC···(當你餓肚子時,覺得路途還蠻遠的)
幸好,CM中途到國家旅遊質詢中心,我就在那兒吃了一頓早餐···


(CM是一個很會“算”的人···沒法啦,誰叫他職業是財政部主管···他這種職業病改不了的啦···)

KLCC一定要去逛的紀依國屋書店,當然我也順便買一盒底褲···
還有吃了一頓不是很好吃、環境及氣氛又不爽的日本餐···


隨後,我們繼續徒步到附近的Low Yat Plaza及時Times Square
飽飯後,徒步到Low Yat Plaza及時Times Square



期間到了數家模型店逛···我就沒有什麽“心水”貨···但CM可就大收穫···

褐色熊
超合金SABER
聖鬥士之便裝紫龍
聖鬥士之北歐神話女神
全數成為CM的囊中物···

購物瞎逛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轉眼間已是下午5點···累了,是時候回酒店了···可是徒步中途···CM的廉價拖鞋突然“殉職”···搞到他要像跛腳般的慢慢走···

鑑於到雲頂沒乘纜車···就彷如“平生不識陳近南;就稱英雄也枉然”的感覺···所以,決定乘雲頂的巴士到半山然後轉纜車···

可能是徒步的緣故吧···再回途中CM一直上廁所···結果搞到趕不上下午5點半的巴士上山···


還好,買到傍晚7點的最後一班列車票
(票價是9令吉40仙,價格包含巴士票和纜車票)
可是才下午五點半,兩人在車站處彷如傻瓜般的等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