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8, 2013

雲頂遊記(三)

好不容易等到雲頂半山的巴士(可惡的巴士居然遲到)
上了車,選擇窗口的座位,沿途看著上山的風景···
1小時左右吧,就到了雲頂半山的巴士總站
(其實在巴士上,我是沒舍時間觀念的)


前往雲頂半山纜車站(梧桐再也纜車站)的沿途,可以看到很多精品店及土產店···
可能是疲累的關係吧,只是想著早點回酒店休息
然而,CM鑑於他的拖鞋“殉職”之故,一直擔心乘搭纜車時,他來不及跨進車廂而被夾在廂外半天吊···我一直在嚇他···哈哈哈哈~
可憐的CM一看到纜車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一頭栽進去···


當纜車出了梧桐再也纜車站···
就開始了我的“冒險”旅程···
先講解下,雲頂纜車可是東南亞最長纜車喔(全長3點38公里)···
試想一下,吊在半空中的感覺真的很刺激···
尤其是纜車的銜接處僅靠一輪鐵鉤吊著
期間還會發出轟隆的聲音···
最刺激的莫過於···半途纜車突然停止···
然後···整個纜車在半空晃了一下···
(我的媽呀~簡直激過進鬼屋!)


CM在過程時還說
上一次他和喵及一眾同事到雲頂乘纜車
期間他在半途跳車廂的經驗···
(其實是在車廂內轉換位子)
隨後,他還說什麽塔座的位置拍攝角度不理想
我遲疑著他該不會要即場表演車廂內“大翻轉”吧~
(冒冷汗)
好不容易,捱過了那段纜車經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