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4, 2013

港產片。掃毒 風暴


《掃毒》預告片

看了掃毒
也看了風暴


先講劇情,掃毒風暴還是沒什麽突破港產片的框框····
不過,演員方面,掃毒的卡士班底比較強,
至於,戲份分配掃毒比較均勻,反觀風暴就焦點放在劉德華的身上····

我個人認為如果風暴的劇情焦點,放在林家棟的身上會比較精彩···
可惜白白的浪費了一個好演員···

至於場面的震撼
我覺得還是掃毒的直升機空中掃射比較有看頭····
而且掃毒一幕叢林的那一場槍戰很震撼····也很有真實感

至於風暴的中環槍戰,給我的感覺好像是一場很失控的格式
或許說是為了迎合觀眾口味而拍攝的一幕而已·····
我本身比較不BUY這個槍戰的場面····

雖然
兩部劇的結局幾乎也是死到剩下一人
可是風暴的結局卻讓我覺得林家棟飾演的角色在死去的那一幕時,讓我有所遺憾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