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1, 2013

年關難過。受薪族咬緊銀根闖關

2個月後就踏入華人農曆甲午新年,然而部分年貨的價格不僅受國內汽油及電費調漲的連鎖效應的衝擊,同時也因中國當地氣候影響收成的等因素下,比往年調漲更高。
 
消息來源,今年中國部分地區的氣候不好,導致農作物收成不理想,例如香菇、龍眼及荔枝等都出現貨源供應短缺的情況。
 
傳統年貨如臘味及香菇的價格調幅度特別高,而罐頭類價格調整暫時不清楚,至於蘆柑的產量充足,所以價格比較平穩。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荷蘭”頭疼···
年關逼近的當兒,卻遇上百貨通膨
這個年頭什麽“蘭”都漲
薪水的漲幅卻···
 
面對著通膨的壓力
年齡一天一天的增長
錢包裡卻鈔票一天一天的減少
負的債務卻一天比一天多
擁有的財務自由越來越遠
 
這個年頭
唉~
只能望天長···嘆~

馬來西亞
我的祖國
你給我的通膨
要我如何再說
“我愛我的祖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