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0, 2014

神人對話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我到一個神秘的島嶼“龜仙島”


哪兒住了一位神人·····
稱之為森林之神
(簡稱林神)


林神:愛情,你會被2、3個人追求
我:哪有喔····被狗追到氣喘就有


林神:你的願望,會因努力不懈而實現
我:我已經很努力了····在努力就要過勞死了


林神:你的工作,為他人而行動就會成功
我:哦,我一向來都是被同事“尋笨”的對象


林神:你的健康,會得到人助而痊癒
我:我生病我都有看醫生,這樣子算是得到人助嗎?


林神:你的失物,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
我:意想不到的地方,神啊~你能給點比較明確的指示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