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3, 2007

天氣悶熱,我快要透不過氣來了

異常悶熱的天氣,使我 快要透不過氣來了!原本,我是打算出外去透透氣的,但悶熱的天氣讓我連動都不想動。

尤其是中午的天氣,對我來說更是高熱的煎熬。雖然,我的病已經好一點了,但是為了避開那令人悶熱的天氣,我選擇躲藏在家里。

腦海里閃過雪糕的映像,突然好想吃雪糕。對了,在此提醒大家“天氣悶熱可能影響健康,要記得多喝水哦。”

3 則留言:

Almighty Demiurge 提到...

這幾天臺灣地區有降雨,高溫降下來了。呵~~雖然天氣炎熱,卻還沒有想食冰的念頭。

aLExpikachU 提到...

KL 這邊異冷 =.=
已經連續將近 1 個星期連續下大雨了

也好,為我寶貝車沖涼 XD

匿名 提到...

杂雪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