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9, 2007

我終於病好了~

先謝謝大家在我生病時,给我帶來了很多的祝福,要不然我的病也不会好的这么快。話說回來,在我 生病的那段期間,令人無法抗拒的檳城美食浮現于我的腦海中,讓馋嘴的我受盡美食引誘的折磨。

病癒後的一天徬晚,我駕駛老爺車到巴六拜沿海公路的馬來同胞小販中心,飽食一頓美味的晚餐。

望著那黃昏的暮色慢慢轉變為黑夜,在夜幕來臨的氣氛下,那迎面吹來的涼涼海風、望著那在遙遠航行的小船、聽那飛機沖天而上時,划空發出的聲音。

突然間我很享受那一刻,真沒想到原來我居住了30年的檳城小島,可以是如此美麗及可愛的。

1 則留言:

Almighty Demiurge 提到...

病好了,帶著口罩的照片也可以更新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