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4, 2007

六月~倒霉的日子

這個六月可真是我 最倒霉的日子了,首先在六月的首兩個星期內,老爺車連續“爆胎”四次,單是更換輪胎的費用已經令我有點吃不消了。

然而,“爆胎”事件才剛過几天,老爺車突然在道路中央“罷駛”,搞到要進車場維修,而我又必須破財消災。

接著,便是我不小心將新家的鎖匙跌進門縫里,搞到我在半夜還要撬開自己住家的鐵門。

慶幸的是我住在城市,鄰居們都是抱著“自己顧自己”的心態,所以就算我將門撬得發出“劈玲趴琅”的聲音也好,我的鄰居們都仿如吃了超級的安眠藥般,在自家的屋里安枕無櫌。

3 則留言:

aLExpikachU 提到...

現在的世界好人難做 :S

elcaro 提到...

邻居们也太……了吧!
不是说要全民拼治安吗?

ps:祝你霉运早早退散!啊嘛咪吧嘧哄……

匿名 提到...

想想也挺危险的
如果真的是有小偷...

anyway,
祝你雨过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