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9, 2012

愛國黨青年團團長處理阿窿與欠債人問題而“惹蟻上身"

多次處理阿窿與欠債人問題而“惹蟻上身",愛國黨青年團團長劉耀輝因深怕被阿窿對付而向檳州總警長拿督拉欣韓那菲求助!

據知,劉耀輝是因為最近連續處理多宗屬於外州的“阿窿逼債"個案,讓這些“財路"被截斷的阿窿甚為不滿,有關阿窿還放話,將會聯同檳城的“惡勢力",“重金"聘人對付劉耀輝。

針對此傳言,劉耀輝證實他是在兩天前聽“道上"的朋友說起此事,而一些關心他的朋友更叫他小心為上。

他披露,傳言很明顯是衝著他而來,而且也明確的要他不可再處理外州阿窿集團逼債的個案,否則就會對他不利。

劉耀輝:如果他們敢找上門,就來吧!

“我曾多次單獨到這些人的地盤與他們周旋,由此可見,我絕對不會被這次傳言嚇著,如果他們敢找上門,就來吧!"他指出,朋友都叫他近日內小心提防,盡可能不要再處理外州阿窿的個案,以免惹禍上身。

他坦言,他知道較早前檳州有小部份屬於較年輕的黑幫分子對他很不滿意,因為他之前曾揭發這些人聯同外州阿窿,一起向本地欠債者逼債的事。

“這班人一直找機會對付我,但我不會因傳言而退縮,反之會更積極處理這類個案。"他奉勸準備對他不利的人士不要做“鼠輩"行為,同時也不要看太多《古惑仔》港劇,相信惡勢力真的可以所向披靡。

週一下午,他針對有關事項與檳州總警長拿督拉欣韓那菲討論,希望檳州警方多加注意。

“同時我也會陪同一名受外州阿窿集團逼債的投訴者,向警方提供情報。"至於是否會聘用保鏢,他直言,他對檳州警察的效率有絕對的信心,並相信警方能確保他及家人的安全。

劉耀輝週一上午也在面子書專頁上留言,指自己遭阿窿恐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