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6, 2013

父女手工月餅 闖一片天(二)

“每個人都有夢想,我的夢想就是可以幫輕家計之外,又可以讓大家享受到美味的糕點,每個人都可以開開心心。”


30歲的駱俐昀小時候患病,以致她在求學階段,學習比起同年齡者困難,這也是她最終放棄中五的大馬教育文憑考試原因之一。

然而,她沒有放棄過要闖出屬於自己一片藍天的理想,輟學後,她在一間印務廠擔任10年的雜工,期間她努力的籌錢,一步一步的實踐她的理想。

她坦言,依照食譜上的指導及本身反复的練習,才成功製作出手工月餅,並在去年中秋前,取出自身的儲蓄投入運作及到市集售賣,孰不知其手工月餅獲得消費者不錯反應。

“今年我向家人表達我要再做月餅到市集售賣時,獲得姐姐及親人的支持,他們資助我購買一些材料及製造月餅的器具。除此之外,我的一名好朋友也給予我很大的鼓勵及支持,過程中她也協助我一起製作月餅。”

她直言,父親在她製作手工月餅的過程,不僅從旁鼓勵,而且還以行動協助她,包括和她一起製作月餅及銷售等,令她感到非常溫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