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5, 2013

雲頂遊記(四)

結束了纜車之行後,回到酒店住房
洗刷一番再小歇一會兒,準備吃晚餐
說到吃晚餐,就不得不談那可惡的CM了
晚餐結帳時,可憐的孟加拉侍應生漏算一個muffin的價錢
而CM查賬單發現也沒糾正
步出餐廳後,他才洋洋得意的告訴我,他吃了霸王muffin
我即場要他去付賬,然而他卻以一大堆歪理為藉口
給他氣煞···CM公然吃霸王muffin···


隨後我們便去賭場···
CM的引領下,我辦了賭場會員卡
最好笑的環節莫過於
辦卡員問我做什麼工作時
我回他:沒做工
辦卡員即場傻了眼的望著我(可能沒人說過沒做工的吧)
隨後他再問我之前的職業




順利辦卡後···
我向CM說:早知道就和你串好,篇說之前我是你保養的,而這個月你沒保養我了,所以我失業了。
這時輪到CM即場“當機”···哈哈哈哈哈~


搏殺···
我告訴CM,我的本錢就馬幣10令吉
他冷眼瞪著我···然後叫我去“搞機”好了,其他的都丕想鳥···
好不容易,我找到一個風水機···
上場搏殺不到15分鐘···就差點落得鎩羽而歸的窘境···
押了僅剩支撐的7個credit之後···
我準備從褲帶裡掏出另一張紙幣之際···
突然···賭神歸位···衝關!!!!
扳回一城~
扣除之前的馬幣10令吉
我還淨賺馬幣30令吉~耶耶!!!


至於CM···
他押上了馬幣100令吉
結果···
落得所剩無幾···
然而命運總是有著起伏···

沒有留言: